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运大幕开启 > 2010年春运消息

春运全面进入返程高峰 铁路发送旅客数创纪录(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2月20日19:17
  
各地外出务工者纷纷踏上返程路(图片来源:新华网)


  中广网北京2月20日消息(记者汤一亮)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18时36分报道,今天(20日)春运进入了第22天,铁路、公路、民航全部进入返程客流高峰,全国铁路发送旅客数创下了历年春运日发送旅客新纪录。

     春运已经全面进入了返程高峰。

  昨天,全国铁路发送旅客数达到633.1万人,创下历年春运日发送旅客新纪录。为了应对客流高峰,部分火车站将打开全部出站口,旅客可免验票出站。

  目前,全国铁路旅客候车、购票、乘降平稳有序。

  预计今天全国道路客运量将达到6410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7.7%。

  截至2月19日,民航春运累计运送旅客1443万人。根据民航局监测的52个主要城市始发航班运输情况,2月19日,北京、广州、上海以及大部分旅游城市的客座率都在80%以上,长春、哈尔滨、海口、三亚、景洪、武夷山等城市的始发航班客座率均超过90%。预计近一两天仍会是旅游和探亲客人返程的高峰。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