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12万游客在广东丹霞山过大年 旅游收入近3千万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0日19:39
  中新网韶关2月20日电(冯昶刘加青曾明高莹)虎年新春,正在申报世界自然遗产的广东丹霞山红红火火。至大年初七为止,丹霞山风景区共接待国内外游客近12万人次,同比增长15%。旅游收入近3千万元,同比增长4%。

  虎年春节期间,尽管阴雨连绵,天气阴冷,但丹霞山景区天天车水马龙,人流熙攘,一派兴旺。而且,由于景区内湿度较大,持续出现云海奇观,同时有小雨则满足了粤港澳游客春水为财的祈福心理,增加了游客的兴致。因此,景区旅游接待一直保持在高位运转,实现了虎年开门红。

  另外,武广高铁开通,加上丹霞山景区推广力度的加大。珠三角、港、澳、台和湖南、湖北等地的旅行社都推出了“乘武广高铁游神奇丹霞”的项目,倍受市场欢迎,团队游客大增。据统计,今年春节期间丹霞山共接待团队585个,同比增长31%,其中仅高铁团队就占了半壁江山。尤其是港、澳、台等境外游客同比增长更是高达380%。

  由于游客众多,丹霞山景区周边旅馆、饭店家家客满,使用索道、游船等服务项目的游客都排起长龙,土特产商家也赚了个盘满钵满。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