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浙江绍兴一化工厂发生火灾 未造成重大人员伤亡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20日19:48
  新华网J杭州2月20日电(记者王小川 方列)浙江绍兴一家化工企业20日发生火灾和爆炸事故,所幸未造成重大人员伤亡。

  据当地消防部门提供的消息,20日下午2时许,位于绍兴袍江新区越秀路的浙江恒业成有机硅有限公司硅油车间原材料储罐突然起火,火灾伴有爆炸并导致硅油车间也发生燃烧。

  事故发生后,绍兴市委、市政府负责人及安监、环保等部门有关人员立即赶到现场,组织指挥事故应急处置。消防人员全力扑救,至下午4时火势基本得到控制,2名轻微灼伤人员也得到了及时救治。目前,火灾发生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