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际足联决定大幅降低南非世界杯门票价格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20日19:52
  新华网约翰内斯堡2月20日电 据南非当地报纸《星期六星报》20日报道,为了保证世界杯观众数量,国际足联决定大幅度降低世界杯门票价格。

  《星期六星报》称,国际足联已经将300万张二、三类门票的价格降低了至少30%,原来的票价为840兰特(约合110美元)到140兰特不等。

  据悉,国际足联还已经降低了专门供给南非观众的第四类门票的价格,购买该类门票的观众数量将会增加。

  南非球迷曾多次表达过对世界杯门票定价过高的不满,并且抱怨门票网上申请的程序存在诸多问题,南非国内的世界杯门票销售一直停滞不前。

  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18日表示,过高的门票价格会影响观看世界杯这一足球盛典的球迷数量,希望赛事组织方能够降低票价来吸引更多的观众。

  2010年世界杯将于6月11日-7月11日在南非举行,届时,除了南非当地观众之外,将会有大约45万国外观众到南非观战。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