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贝卢斯科尼:只想让阿尔巴尼亚漂亮小妞移民(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2月20日20:32
  
意总理表示只想漂亮小妞移民意大利


  73岁的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12日又张开了他那只雷人的大嘴,竟然当着阿尔巴尼亚总理贝里沙和记者的面说,意大利只想让“阿尔巴尼亚的漂亮小妞”移民该国。意大利反对党领袖佩莱格里尼讽刺贝卢斯科尼即使在面临移民这样严肃的问题,也能想到用“粗俗的幽默”来“消遣”女性。

    当天贝卢斯科尼和贝里沙在罗马举行会晤,谈到了阿尔巴尼亚人申请移民意大利的问题。在会谈后的记者发布会上,贝卢斯科尼开起了这样的玩笑:“其实呢,我们只想要从阿尔巴尼亚来的漂亮小妞。”虽然贝里沙听到这番话没有发作,但脸色已经明显不悦。目前正和妻子闹离婚的贝卢斯科尼还笑着对摄影师们说:“你们都知道了吧,我现在单身了。”

  贝卢斯科尼的玩笑立刻招来反对者的强烈批评。意大利反对党领袖佩莱格里尼讽刺贝卢斯科尼即使在面临移民这样严肃的问题,也能想到用“粗俗的幽默”来“消遣”女性。“他就是这么个不懂礼貌、爱装模作样的老头,用他拥有的电视台和报纸的宣传来领导这个国家。”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