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马向前家属要求重鉴死因 警方尚无进一步表态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2月21日01:45

  晨报深圳讯 近日,马向前家属向深圳宝安区公安分局递交了《重新鉴定马向前尸体的申请书》,明确表示他们对2月12日宝安公安分局的鉴定结果有异议,并提出要求由“司法部司法鉴定科学技术研究所”的专家重新鉴定。宝安警方接收申请书之后尚无进一步表态,是否能重新鉴定,尚无定论。

  上月23日凌晨4时,在宝安富士康华南培训中心宿舍楼下,19岁的河南青年马向前离奇死亡。警方初步鉴定为猝死。但现场和尸体上的伤痕血迹却引发了各界质疑,富士康也开出了50万元的悬赏征集非猝死线索。几经波折后,2月12日上午,马向前的尸体进入解剖检验程序,当晚8时40分,警方发布“鉴定检验结论通知书”——马向前死因是“生前高坠死亡”。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