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节 > 2010年春节消息

烟花炸碎高层玻璃窗 物业称只帮安装不管赔偿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2月21日03:05
王女士指着被震碎的玻璃。 本报实习记者 白婧盟 摄
王女士指着被震碎的玻璃。本报实习记者 白婧盟 摄

  本报讯 (实习记者梁捷)昨天上午,家住丰台区莲宝路10号院的王女士过完春节回京,发现家中卧室玻璃窗被烟花炸碎。小区物业表示,玻璃窗需由住户购买,物业可派人免费安装。

  记者在王女士家卧室看到,双层塑钢窗被炸出一个手掌大的洞,碎玻璃满地都是。王女士介绍,她家住在20层,玻璃肯定不是被人砸坏的,屋里也没有丢东西,应该就是烟花炸碎的。“楼下就是一个小广场,有很多人在广场放烟花,玻璃爆裂时有很强的冲击力,碎片都溅到了客厅。”

  小区物业称,春节前就贴出通知,禁止住户在院内燃放烟花,春节期间还派人24小时巡视,但还是有个别人在院里放爆竹,特别是小孩子。今年过年有三户的玻璃被烟花炸碎了,物业不提供玻璃窗,但是可派人帮忙安装。

  王女士表示,与赔偿相比,她更希望借此提醒市民,元宵节快到了,大家一定要到指定场所燃放烟花,物业也要加强管理,避免出现类似事故。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