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票贩街头铁棒袭击民警 特警队员头颅受重击(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2月21日03:07
陈科宇在医院接受救治。中新社/发

  事发四川武胜,一民警重伤

  新快报讯(钟欣)四川省武胜县19日发生一起恶性重大袭警事件,当地票贩使用铁棒暴力袭击办案民警,致重庆铁路公安处特警队员陈科宇头颅受重击。

  2月18日上午,重庆铁路公安处特警支队接到龙头寺火车站票调组信息,在进站候车旅客中发现多张实名制高价票,并了解到该批车票均是旅客从四川省武胜县烈面镇购买。重庆铁警特警支队立即派出警长伍灵等6人组成办案组赶到烈面镇侦查。

  办案组经暗中侦查调查发现,位于四川省武胜县烈面镇粮站对面的三个摊位摊主不断向过往路人叫卖火车票,并不断有人将身份证信息交给三个摊主。办案组决定在他们交票时打掉这三个倒卖实名制车票的黑摊位。

  19日下午2时左右,6名民警现身摊位,亮出警官证并高声喝道:“我们是警察,请你们配合我们接受检查。”当陈科宇搜查右边摊位一个黑色皮包时,女摊主大吼着前来抢夺,摊位附近的人也迅速围上来,还有人拿着粗如儿童手臂的钢筋棍子,直奔民警而来。其中一壮汉举起钢棍,重重击实陈科宇脑袋顶心,陈科宇脑袋鲜血飞溅,瞬间染红了上衣和脚下的地面。暴徒在票贩及其同伙掩护下,迅速逃得无影无踪。

  经事后查明,双方争夺的黑皮包内有长途车票24张,身份证45个。目前,袭警逃逸的暴徒王立新已被武胜公安局抓获。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