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组图:乌克兰法院允许季莫申科撤选举舞弊诉讼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2月21日03:22

基辅,2010年2月20日 乌克兰最高行政法院允许季莫申科撤回“选举舞弊”之诉 2月20日,乌克兰总统候选人之一、现任总理季莫申科在基辅对媒体讲话。季莫申科当天说,由于法院拒绝提取书面证据和听取证人证言,只是进行形式上的审理,她认为继续审理该案已经失去意义,因此决定撤回对亚努科维奇阵营“选举舞弊”的起诉。乌克兰最高行政法院随后宣布允许季莫申科撤诉,并决定终止对该案件的审理。这间接确认了亚努科维奇当选乌克兰总统的合法性。 新华社发(普罗科片科摄)

基辅,2010年2月20日 乌克兰最高行政法院允许季莫申科撤回“选举舞弊”之诉 2月20日,在乌克兰首都基辅,乌克兰总统候选人之一、现任总理季莫申科在庭审中发言。季莫申科当天说,由于法院拒绝提取书面证据和听取证人证言,只是进行形式上的审理,她认为继续审理该案已经失去意义,因此决定撤回对亚努科维奇阵营“选举舞弊”的起诉。乌克兰最高行政法院随后宣布允许季莫申科撤诉,并决定终止对该案件的审理。这间接确认了亚努科维奇当选乌克兰总统的合法性。 新华社发(普罗科片科摄)

基辅,2010年2月20日 乌克兰最高行政法院允许季莫申科撤回“选举舞弊”之诉 2月20日,在乌克兰首都基辅,乌克兰总统候选人之一、现任总理季莫申科宣布撤诉后离开法院。季莫申科当天说,由于法院拒绝提取书面证据和听取证人证言,只是进行形式上的审理,她认为继续审理该案已经失去意义,因此决定撤回对亚努科维奇阵营“选举舞弊”的起诉。乌最高行政法院随后宣布允许季莫申科撤诉,并决定终止对该案件的审理。这间接确认了亚努科维奇当选乌克兰总统的合法性。 新华社发(普罗科片科摄)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