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春节期间全省社会治安形势平稳

来源:山西日报
2010年02月21日03:35
  本报2月20日讯(记者左燕东)刚刚过去的2010年春节,全省各级公安机关加大各项安保措施的落实力度,集中开展了专项打击和重点整治,引深社会治安整治“冬季行动”,扎实做好维护社会稳定的各项工作,确保全省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

  2月9日以来,全省多次出现大范围降雪的恶劣气候情况。公安交管部门迅速采取了在冰雪危险路段警车编队压速护送、巡逻提示;强化重点路段、重点时段、重点车辆管控力度等防范措施,有力保障了春运期间高速公路主动脉的安全畅通。截至2月19日18时,全省共发生道路交通事故92起,与去年春节相比,事故起数下降25.81%;死亡35人,下降22.22%;受伤92人,下降44.9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