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工人擅挖工地地下管线致塌方 三人被埋两死一伤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2月21日02:08
  东方早报记者王嵬

  昨天早上7时30分许,几名外来人员在军工路近殷行路一个未开工的工地内擅挖地下管线时,地面泥土突然塌陷,三人被埋在坑内,导致两人死亡,一人受伤。

  事发的工地是建造高架道路预留土地,近期尚未开工。工地四周均有围墙,工地的南端有一扇木门,门上的铁锁已被撬开。附近的居民说,这个铁锁经常被撬,有外来人员不断闯进工地擅挖地下废弃的金属管道和线缆。昨天早上,又有一伙人看上了这里,他们撬开门锁后,便肆无忌惮地开挖起来。

  知情者说,几个外来人员挖出了一个坑,坑里的铁管暴露出来,他们陆续挖出了20余根长约2米、直径约15厘米的水管。由于土质松软,土坑周围的地面突然塌陷,将站在坑里的三人埋在泥土下。早报记者在现场看到,工地内有一条长10余米、深1米多的沟,其中有一块地方已经塌方。沟边的地面上散落着被挖出的水管,围墙下还有几件外来人员的衣物。

  据了解,事发后一起挖坑的几人想把同伴救出来,可是都没成功,无奈之下只好打电话报警求救,然后四散而逃。110、119、120赶到现场后,很快将被埋在表层的一人救出,送至市东医院抢救,这名伤者今年55岁,右胸和左腿骨折。9时45分许,埋得较深的两人先后被抬出土坑,不过均已窒息身亡。

  目前,警方正对此事进行调查。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