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湖南“网上逃犯”江夏落网 曾诈骗10万元后潜逃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2月21日01:56
  湖南“网上逃犯”

  江夏落网

  本报讯(记者万勤李爱华通讯员龙庆)诈骗10万元后潜逃,到银行取钱时因形迹可疑引起银行工作人员注意,工作人员偷偷报了警。昨日中午,湖南株洲一名“网上逃犯”流窜到江夏区纸坊街,被民警一举抓获。

  昨日中午1时50分许,一名50多岁、身高1.7米左右的男子犹犹豫豫走进纸坊街中百超市对面的一家银行准备取钱,该男子心神不定,银行保安上前询问其需不需要帮忙,该男子竟神色大变,转身欲走。银行工作人员发现该男子形迹可疑,立即悄悄向在银行门口值守的“一点一警”民警报警。

  在银行门口执勤的纸坊街派出所民警花昌明、周华键迅速赶到,将该男子抓住,带回派出所调查。

  经查,该男子姓唐,今年59岁,家住湖南省湘潭县谭家山镇。去年12月26日,犯罪嫌疑人唐某对受害人姜某谎称有一批废铁可以便宜出售,并将姜某带至湖南省株洲市荷塘区宋家桥砖厂,谎称该厂废旧设备就是要出售的废铁,要姜某预交10万元订金。姜某信以为真,将10万元交给唐某。诈骗得手后,唐某携款潜逃。案发后,唐某被湖南省株洲市荷塘区公安分局列为“网上逃犯”。

  经审查,唐某交待了在湖南诈骗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唐某已被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