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北京欢乐谷为迎春节推出的半价活动引发倒票潮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21日07:58
  北京欢乐谷为庆春节推出凭票根可半价购票的活动,却被票贩子们“敏锐地”发现了其中的商机。昨天(2月20日),欢乐谷市场部工作人员表示,已与相关部门沟通,将组织人员阻止倒票,并提醒游客谨慎,以防上当。

  “一下车就被票贩子围住,很是扫兴。”游客潘先生说,昨天上午,他带着家人前往位于东四环的欢乐谷主题公园,刚下车就被票贩子缠住,纷纷向他们推销其手中的“优惠券”。最终,潘先生仍购买了全价票进园游玩,“谁知道是真是假呢”。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欢乐谷,一下车便遇到与潘先生相同的情况。记者观察发现,售票广场上至少有十几名票贩子,一有游客经过,他们就蜂拥而上。这些票贩子手中的“优惠券”其实只是票根,“凭票根可以省20块钱,很划算的”,票贩子不停地推销。附近居民称,这些人前几天开始就在广场上向出园的游客索要票根。

  对此,欢乐谷市场部工作人员王女士介绍,为欢庆春节,欢乐谷推出半价优惠活动,乘客凭借大年初一至初六(即2月14日-19日)的全价票票根,即可购买初七至正月十五(20日-28日)的半价票,昨天是优惠活动的第一天。

  针对票贩子的倒票行为,王女士表示,已与欢乐谷所在地区南磨房乡的相关部门和欢乐谷安保部做过沟通,将尽快组织人员阻止倒票行为。她提醒,票贩子手中的票根并非全部有效,游客需谨慎。(记者苗慧)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