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运大幕开启 > 2010年春运消息

四川武胜现恶性重大袭警事件 票贩重伤办案民警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21日08:07
 2月18日,犯罪嫌疑人及收缴的火车票和身份证。重铁公安处供图

受伤民警陈科宇已脱离生命危险。重铁公安处供图

  新华网重庆2月21日电 (记者郭立)2月19日14时许,四川省武胜县烈面镇发生一起恶性重大袭警事件。当地票贩群起围攻前往办案的重庆铁路公安处特警支队民警,特警队员陈科宇舍生忘死保护战友安全,头颅受到暴徒铁棍重击。经战友紧急送往医院急救,目前已脱离开危险。

  2月18日上午,重庆铁路公安处特警支队接到龙头寺火车站票调组信息,在进站候车旅客中发现多张实名制高价票。据持票旅客反映,这些票都是从武胜县烈面镇几个摊位上买来的。特警支队警长伍灵等6名同志组成办案组赶到烈面镇侦查,并决定在票贩交票时动手打掉3个倒卖实名制车票的黑摊位。

  据重铁公安处介绍,特警队员陈科宇在现场搜查一个黑色皮包时,摊主李某(女,40来岁)大吼着前来抢夺,摊位附近的人迅速围了上来,数名中年人挥舞拳头砸向陈科宇。特警队员钟伟见状立即冲过去支援。陈科宇迅速将黑色皮包夺到手,打开一看里装着一厚叠车票和满包的身份证(事后查明长途车票24张,身份证45个)。

  此时,围殴民警的人中有人拿来了钢筋棍子,一名40来岁的壮汉用钢棍砸到陈科宇头部,其他票贩抢夺黑皮包。陈科宇紧紧抓住黑皮包不放手。随后,战友们将陈科宇护送到解放军三二四医院。

  目前,行凶袭警逃逸的暴徒王立新,已被武胜公安局抓获。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