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印度男孩长4条腿3支手臂 腹中有孪生弟弟(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1日08:20

  据德国《图片报》2月19日报道,现年8岁的迪帕克·库马尔是一名来自印度比哈尔邦的小男孩。从一出生,他的外貌就把周围的人惊得目瞪口呆:他长着4条腿和3支手臂,在他腹中有个孪生弟弟和他一起来到这个世界上。

  如图中所看到的那样,他肚子上长出的两条腿、一条胳膊以及臀部都属于他那个所谓的孪生弟弟,他们是非常罕见的畸形双胞胎。

  尽管医生认为他活不了多久,但用肚子承担着死去兄弟的大腿和一只手的库马尔还是健康地活了下来。不过,他奇特的相貌让很多当地人相信他是神灵的化身,并对他顶礼膜拜;而另一些人则认为库马尔是妖怪,还对他投掷石块。

  库马尔现在唯一的愿望就是希望能够筹集到足够的钱做手术,割掉长在肚子上的兄弟,让人们不再把他当怪物。然而,库马尔的父母却拿不出足够的钱支付手术费用。 (来源:重庆晚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