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节后首日交通拥堵减少 尾号限行22日恢复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21日08:25
  2月20日是春节长假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全市早高峰交通流量远没有恢复到平日水平,平均时速低于20公里的时段只有十来条。主要集中在东部进城线路和东西二、三环路段。

  早7时30分,全市0到20公里时速的拥堵路段只有8条,主要集中在东部京通快速路、建国路进城一线。

  8时过后,交通流量有所上升,拥堵路段变成18条,集中在东西二、三环南向北方向以及西直门北大街等常规拥堵路段上。三、四环路上的流量还没有恢复到节前水平。

  8时40分,早高峰已退潮,拥堵路段下降到4条。过了9时,全市道路全部畅通。

  交管部门介绍,虽然大部分道路交通状况良好,但庙会和交通场站周边道路仍有一定交通压力。另外,高速公路今天仍可能出现返程小高峰。2月19日,由于返京车辆逐渐增多,京石高速和八达岭高速公路在进京方向都出现了车流集中的情况,其中,京石高速车流集中在良乡、长阳、杜家坎等路段,八达岭高速公路车流集中在康庄收费站进京方向。昨天,各条高速均未报堵。

  明天,限行措施将继续实施,尾号为2和7的车辆在早7时至晚8时不能进入五环路内行驶。(记者侯莎莎) (来源:北京日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