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意大利女护士欲参选国会 曾为贝卢斯科尼补牙(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1日08:32

为老贝补牙的尼科尔米内蒂。

  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好色已是人尽皆知,他喜欢派出美女政客参加政治选举的习惯也是屡见不鲜。而现在,就连帮老贝补过一次牙的女护士也能“鸡犬升天”,有机会代表执政党下月底参加国会选举。据英国媒体2月19日报道,这位名叫尼科尔·米内蒂的牙科护士在去年12月老贝遭精神病男子打崩牙后,为总理先生补了牙。随后,这位零政治经验的“补牙女”便成为老贝手中的又一张政治牌。

  去年曾给老贝补过牙

  英国媒体19日报道称,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去年被批评起用一批美女艺员和模特儿,代表国家参加欧洲议会选举。但这一事件丝毫无阻老贝沿用这种选举策略,在相继推出多名“美女刺客”后,又将派出一名零政治经验的美女牙科护士,代表执政党出选下月国会地区选举。

  去年12月13日,老贝在米兰被一名有精神病记录的男子打崩牙。在米兰圣拉斐尔医院为老贝补牙的牙齿卫生员尼科尔·米内蒂,在事发前1个月刚取得牙护资格。此后,似乎老贝也看上了这位年轻的“补牙女”,并将她加进“美女刺客”军团中去。

  意大利媒体透露称,虽然米内蒂没有任何政治经验,但她已获执政自由人民党选为北部伦巴蒂选区的党内初选候选人,有机会代表执政党下月底参加国会选举。

  对此,在野民主党参院领袖则批评,老贝选择候选人的准则是外表多过经验。

  曾当舞娘毫无政治经验

  据报道,“补牙女”米内蒂并非正统牙科学校毕业,她早期曾在一个叫“科罗拉多咖啡馆”的电视节目中担任伴舞,还在老贝辖下商业电视频道播出的真人秀中亮过相。意大利媒体称,米内蒂虽然在政治领域没有任何经验,但凭借着自己为老贝补牙的“际遇”,她将很有可能成为又一个令人瞩目的美女政客。

  2008年,老贝就曾正式打造了一条“美女——政客”生产线,委任32岁的前任美女主持人、裸体模特玛拉·卡尔法尼亚当意大利的平等机会部长,如今她是意大利政坛仅次于贝卢斯科尼的政治明星。

  频推美女老贝遭痛骂

  在此前,老贝不断推出美女政客的行径已经令意大利政坛反感。他的副手弗拉维亚·珀里纳说,以这些歌舞女郎为候选人是“一种退步”。她说,此举可能对其他女性候选人造成重创。

  贝卢斯科尼在党外面临更加猛烈的批评。米兰比可卡大学社会心理学教授沃尔帕托说:“贝卢斯科尼作为媒体大亨,对待选民就像对待观众一样,他总是想着如何利用商业电视吸引观众。”

  链接:

  “感谢塔尔塔利亚(将老贝打掉牙的精神病男子),他成就了一个神话。”——网友贝勒米

  “连牙科护士都能当国会议员,我明天就去报名学医。”——网友贝奥罗

  “这次是护士,下次会不会是清洁工?”——网友萨格拉斯

  “贝卢斯科尼的口味真特别,怪不得能当总理。”——网友蒙哥蒂洛据信息时报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