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乌克兰总理季莫申科撤回指控大选舞弊诉讼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2月21日08:32
  中国日报网消息:乌克兰总理季莫申科2月20日以法院不可能公正审理为由,撤回指控总统大选舞弊的诉讼。

  据英国媒体报道,季莫申科重申不承认亚努科维奇合法当选,称她之所以撤诉,是因为法院拒绝考虑其提交的选举舞弊证据。

  季莫申科对乌克兰最高行政法院说:“在这种情况下,我们看不到继续进行这一案件的理由……我们只好撤回诉讼。”

  季莫申科称,全国1200个投票站存在舞弊,她为此向法院提交了9卷证据。

  她说:“人民的意志被扭曲了,我相信迟早会有公正的检察机构和法院做出裁决,亚努科维奇不是乌克兰当选总统。”

  一位法院消息人士表示,季莫申科撤诉可能是因为法院拒绝全面调查她提出的所有指控。季莫申科原本希望法院能宣布此次大选无效,重新举行大选。

  乌克兰中央选举委员会14日宣布亚努科维奇在2月7日的大选中获胜,当选总统。但季莫申科拒不接受大选结果,反而向最高行政法院提起诉讼,指控选举中存在舞弊现象。

  据悉,亚努科维奇有望于2月25日就职。 (来源:中国日报网王辉编辑:刘纯萍)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