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英超-魔兽梅开二度助球队取胜蓝军继续领跑积分榜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21日08:21
  人民网体育2月20日电北京时间2月20日23:00(英国当地时间15:00),2009/10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7轮一场焦点战在莫里纽克斯球场展开角逐,切尔西客场2比0取胜狼队,德罗巴梅开二度,切尔西领先曼联扩大至4分。

  切尔西在双方近4场交锋中取得全胜,打入15球仅丢2球。狼队上次取胜蓝军还是1983年的乙级联赛。双方历史交锋98场,切尔西35胜26平37负落于下风。兰帕德因流感缺阵,阿莱士则因膝伤无法出场,缺席足总杯的特里回到首发,切赫、伊万诺维奇、马卢达和阿内尔卡轮换进入首发。

  第4分钟,阿内尔卡分球左路,日尔科夫传中,巴拉克11码处头球攻门偏出。第15分钟,戴维-琼斯传球,多伊勒突入禁区弧内的低射被切赫没收。1分钟后,日尔科夫传中被克拉多克解围,阿内尔卡回传,巴拉克25码处劲射偏出。第17分钟,多伊勒直传,福利禁区右侧10码处射门打在边网。第20分钟,福利传球,多伊勒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被切赫扑出。

  第27分钟,马卢达开出角球被解围,巴拉克禁区右肋16码处凌空抽射高出。第30分钟,戴维-琼斯传球,贾维斯左路禁区边缘的低射被切赫没收。2分钟后,费雷拉禁区前犯规,戴维-琼斯左路25码处劲射偏出近角。第37分钟,贾维斯传球,沃德禁区左侧射门稍稍高出。切尔西第40分钟打破僵局,日尔科夫同巴拉克踢墙配合后禁区左侧传中,德罗巴远点铲射破门。

  第55分钟,贾维斯左路传中,古尔迪奥拉远点凌空抽射被切赫扑出,伊万诺维奇小禁区边缘抢在福利之前头球解围。第56分钟,布鲁马换下受伤的日尔科夫,他的受伤令蓝军左边后卫位置危机加剧,费雷拉换位到左路。狼队第63分钟险些破门,特里禁区边缘解围失误,福利11码处的单刀射门被切赫扑出,古尔迪奥拉的补射被特里在空门前解围。

  第65分钟,阿内尔卡前场断球,乔-科尔传球,阿内尔卡24码处低射偏出右侧立柱。切尔西第67分钟扩大比分,切赫大脚开球,德罗巴摆脱贝拉又晃过哈内曼后射入空门。这是他本赛季第19粒联赛入球,近5轮联赛的第6粒入球。第77分钟,狼队连换3人。2分钟后,多伊勒20码处射门偏出。第82分钟,阿内尔卡传中,德罗巴头球顶偏。第88分钟,哈尔福德掷出界外球,切赫错过,但特里解围。

  狼队出场阵容(4-5-1):13-哈内曼;23-祖巴尔,6-克拉多克,16-贝拉,11-沃德;32-福利(77",15-哈尔福德),34-古尔迪奥拉,8-卡尔-亨利,14-戴维-琼斯(77",9-伊班克斯-布莱克),17-贾维斯(77",25-比亚);29-多伊勒

  切尔西出场阵容(4-4-2):1-切赫;19-费雷拉,2-伊万诺维奇,26-特里,18-日尔科夫(56",43-布鲁马);12-米克尔,13-巴拉克,10-乔-科尔,15-马卢达;11-德罗巴,39-阿内尔卡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