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中国明星艺术团在伦敦进行访英慰问演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1日08:35
  中新网伦敦2月20日电(王雷)以中国前外交官联谊会副会长秦小梅为团长的中国明星艺术团,20日晚在伦敦大学教育学院进行访英慰问演出。

  该艺术团的演员来自中国多个艺术团体,其中包括著名京胡演奏家张顺翔、中国京剧院国家一级演员管波等。其演出风格既古典又现代,既充满民族特色,又具有国际风情。曾获英国皇家音乐学院全额奖学金的张夏夏,剑桥大学博士研究生咸威、闫雨等英国当地演员,也表演了小提琴演奏、相声等精彩节目。

  中国驻英使馆临时代办陈晓东在演出前致辞时表示,正值虎年新春佳节,明星艺术团专程从北京赶赴伦敦进行专场演出,给海外游子带来了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