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大陆在亚丁湾护航舰艇接护台渔船 送至安全海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1日08:43
  中新网2月21日电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2月11日下午,台湾“稳发161”号渔船已被大陆在亚丁湾执行护航任务的舰艇接护,大陆舰艇尽力满足船长提出的生活物资、燃油等需求,并应船东要求护送至安全海域。

  去年4月6日,“稳发161”号渔船在索马里海域被海盗劫持,船上共有30名船员,船长、轮机长为台湾居民,另有5名大陆籍、6名印度尼西亚籍和17名菲律宾籍船员。

  2010年2月8日,台湾高雄稳发渔业公司所属“稳发161”号渔船船主向大陆船东协会发出求援信息,希望协助安排提供给养和护航。11日台湾渔船被大陆在亚丁湾执行护航任务的舰艇接护。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