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迪拜警方称找到摩萨德作案证据(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21日08:46
阿联酋公布涉嫌杀害哈马斯领导人凶手照片(图片来源:中新网)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警方20日称已找到证据,可以指认以色列情报机构摩萨德暗杀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一名高官。

  阿联酋《宣言报》援引迪拜警方负责人达希·哈勒凡·塔米姆的话报道,“警方获得的可靠信息显示,多名嫌疑人使用同一姓名名下的多张信用卡在不同国家的几家公司购买机票”,警方已获得嫌疑人之间的电话通话内容。

  塔米姆没有提供其他细节,但认为这些新证据足以指认摩萨德参与暗杀行动。

  哈马斯武装派别“伊兹丁·卡桑旅”高级指挥官马哈茂德·马巴胡赫1月20日入住迪拜国际机场附近一家酒店,大约5个小时后死在客房内。

  迪拜警方先前说,实施暗杀行动的嫌疑人持有伪造的英国、爱尔兰、法国和德国护照,几乎可以肯定摩萨德参与暗杀。

  塔米姆18日说,如果证实摩萨德实施暗杀,他呼吁逮捕摩萨德负责人梅尔·达甘。应迪拜警方请求,国际刑事警察组织19日发布红色通缉令,追捕暗杀马巴胡赫的11名嫌疑人。

  以色列认为,逮捕达甘的要求“无凭无据”。

  一名不愿公开姓名的以色列高级官员说,迪拜警方“没有说明他(马巴胡赫)的死亡详情或提供任何证据证明他遭人暗杀”。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