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工商发布警示:洗衣机甩干羽绒服易发生爆炸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1日08:58
  随着气温逐步升高,消费者开始清洗羽绒服等厚重衣服,昨天,通州工商分局发布警示,大多数洗衣机都不能洗羽绒服,尤其甩干时极易发生爆炸。

  据介绍,家住通州如意园的张大妈日前向通州工商分局投诉,称她家的一台洗衣机在甩干羽绒服时发生爆炸。张大妈说,当时她把洗干净的羽绒服放进全自动洗衣机里甩干,紧接着“砰”地一声巨响,洗衣机发生爆炸,侧盖被炸裂。厂家表示,说明书已经说明洗衣机不能洗羽绒服,张大妈属于操作不当。

  工商人员调查后发现,羽绒服在甩干时会产生大量气体不能排出,在超过极限时就会出现类似的“爆炸”现象,极易发生危险,所以大多数洗衣机都规定不能洗涤羽绒服。因此,市民在清洗羽绒服时,要选择有此功能的洗衣机。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