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贵州省侨办组织侨界青少年赴海南开展冬令营活动(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1日08:54


  中新网2月21日电据贵州省侨办消息,在国侨办的支持下,日前,贵州省侨办举办了一次归侨侨眷青少年冬令营活动。

  经过地、州、市侨办的严格筛选,来自全省8个地、州、市共26名品学兼优的归侨侨眷在校中学生,在贵阳集中后,赴海南开展冬令营活动。在贵州省侨办侨政处的精心策划和带领下,冬令营始终以爱国爱侨为主题,突出“侨”的特色,联系青少年的实际需要。

  营员们参观了海南红色娘子军纪念园、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之后又奔赴兴隆华侨农场,回顾华侨历史,切身感受华侨的今昔对比、党和政府对归侨侨眷的悉心关怀。

  营员们在热带动物园、植物园、蝴蝶园,咖啡种植园里,学习生物、地理知识和扩大知识面。此外,还游览了东山岭、博鳌玉带滩、蜈支洲岛等风景名胜,领略祖国的大好河山,培养高尚情操。

  在旅途过程中,营员们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及其《实施办法》。营员们度过了难忘、精彩的5天冬令营活动后,学到了知识,受到了教育,纷纷表示:将努力学好本领,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祖国、回报社会,绝不辜负党和政府对归侨侨眷的关心和爱护。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