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降雪降温致黄河宁夏段出现凌汛(图)

来源:中国气象局
2010年02月21日09:27
2月17日,大年初四,记者在黄河宁夏贺兰县掌政乡段拍摄的流凌,密度较高。

  中国气象报记者吴家翔报道2月9日至10日,宁夏普降小到中雪,部分地区降下大雪。紧跟着大雪出现了明显的降温天气过程。银川市气温自降雪后始终维持在最低-15~-17℃左右。不过,随着假期进入尾声,气温逐渐呈现上升趋势。据宁夏气象台监测显示,节后上班首日全区天气晴好。

  气象专家提醒,虽然气温回升明显,但雨水节气的天气变化不定,忽冷忽热、乍暖还寒的天气对已萌动和返青的农作物生长及人们的健康危害很大。在做好防寒防冻工作的同时,要注意个人保健工作,以防冬末春初感冒等流行疾病的发生。

   (来源:中国气象报社)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