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跳楼引千人围观 路人称想死别扰乱治安(图)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2月21日08:02
(张家界文昌阁梅尼百货楼顶,一男子欲跳楼轻生。图/王力黑)

  红网张家界2月20日讯(潇湘晨报滚动新闻通讯员王力黑)2月20日下午4点30分左右,我们接到爆料称:张家界文昌阁梅尼百货楼顶,一男子欲跳楼轻生。

  我们马上赶赴现场,行至十字街路口时,文昌阁路段早已被围观的人群堵死,消防车的警笛长鸣。远远望去,一年轻男子站立于楼顶凸出的红色栏杆边缘,人群中不时传出惊呼声。

  我们挤进人群,抬头发现这名男子年约20出头,中等身材,下穿蓝色牛仔库,上身着一件蓝白相间的休闲衫。当时,他正低头望着脚下的人群,双脚仅仅踩着不到20公分宽的一截水泥隔板,情势相当危急。

  楼下,消防人员已经铺好充气垫,正往里充气,四周也拉起了警戒线,现场交通完全中断。空气变得很沉重,压抑着每个人的呼吸。

  就在此时,男子深呼一口气,微微张开双臂作跳跃状,人群中一阵慌乱的惊叫。楼顶已经有几名消防战士在朝男子喊话,楼下的人听不太清楚。男子不时扭头答话,还时不时抬手擦拭泪水。

  男子的情绪似乎缓和了不少,也许是站得累了,他索性靠坐在身后的水泥墩子上。人们长长地松了一口气。

  有人在叹息摇头,有人显得很无奈,一位50多岁的阿姨向旁边的人说:“这孩子太可怜了。”也有人生气地抱怨,“想死别扰乱社会治安,”一名年轻女孩紧紧攥住她男朋友的手,急得眼泪在眼眶里打转。

  楼顶的这名男子休息了一会儿,又开始作跳跃状,楼下的几名消防员急忙向他挥手示意,让他别跳。就这样,男子在僵持的3个多小时里多次欲从楼上跳下,但最终恐惧战胜了他。7点15分左右,在消防队员耐心的劝导下,男子被成功解救。

  这名男子是谁?因何故要跳楼轻生?我们问询多名围观路人及附近店铺员工,均表示不得而知。有自称知情者透露,跳楼男子是因为罹患了白血病无钱医治而选择轻生的,但是这个信息还有待核实。 (来源:潇湘晨报)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