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江西救护车福州搬家 违规载货载人被查扣(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1日10:08


救护车被塞得满满当当

  救护车里装满冰箱、洗衣机、热水器,俨然成了搬家公司的工具车。更离谱的是,车内还混载着10个人。20日上午,晋安警方查处了这么一辆江西牌照的救护车。

  20日上午10时许,新店派出所民警在福飞路口巡逻时,发现一辆江西牌照的救护车从福飞路上由北往南行驶。

  “大过年的,还有病人从江西送来福州?”民警不禁多看了该车两眼,结果靠近车窗一看,车里不仅堆满了编织袋,还有不少人。

  “不对,这不像救病人的!”民警立即示意该车停车接受检查。打开车门一看,里面放着热水器、冰箱、洗衣机、几大包麻袋、水桶,车尾还放着一辆折叠式自行车,车里还或坐或蹲着10个人。

  中午11时许,记者在新店派出所看到这辆救护车,车上贴着医院特有的红十字标志,车顶悬挂着救护车专用的警示灯。通过警方的全国车辆信息查询系统,民警证实这辆车牌号为赣BJ0013的救护车,证件手续均合法,不是套牌车,救护车隶属于江西省赣州兴国县杰村卫生院。

  救护车司机始终不愿意透露任何信息。车上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男子告诉记者,该车是来福州公干的,回去时顺便帮老乡带了点东西。他表示并不知道救护车不允许载货。

  因该救护车不仅违反规定载货,而且还超载5人,目前已被暂扣。

  20日下午,记者查到了赣州兴国县杰村卫生院的相关电话。该院工作人员表示,赣BJ0013确实是他们单位的车,但其表示:“是不是救护车,还需要了解一下,当时只知道车子开出去采购了。”

  记者从省交警总队了解到,根据“国家特种车辆标志灯具”等相关规定,只有特种车辆才能悬挂标志灯具。如救护车的灯具,只有救护车才能悬挂。(陈海东林勇新店) (来源:福州晚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