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打工仔报复老板后潜逃八年 回家过年投案自首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1日10:29
  8年前,某汽修厂的俩打工仔因工资问题与老板发生矛盾。为报复老板,两个人损毁设备,偷走账本。今年春节,两名男子回到家中,在家人的劝说下主动向当地警方投案自首,北辰刑警立即赶赴内蒙古,并于大年初五将两人押解回天津。

  2002年3月13日,北辰区某汽车修理厂老板赵某来到公安北辰分局青光派出所报警,称自己所经营修理厂的账本被盗,同时厂内的气泵机、电焊机等维修工具被人为破坏,损失巨大。接警后,民警们马上展开调查。很快,民警们发现,在该厂打工的两名内蒙古籍员工自案发后就再也没有在厂内出现过,而且警方了解到这两人曾由于工资问题,在事发前多次与维修厂老板发生争吵。民警们马不停蹄地赶往二人的暂住处,当民警赶到时,早已是人去屋空。

  办案民警们马上根据暂住人口登记查清了两人的真实情况,并火速赶到二人原籍实施抓捕。但由于疑犯十分狡猾,并没有逃回老家,导致此案悬而未绝。

  转眼到了2010年,两名犯罪嫌疑人王某和郝某,由于长年在外逃窜,承受着巨大的心理压力,8年来没有陪家人度过一个春节,身心疲惫的二人在大年三十返回老家与家人团聚。在家人的耐心劝说下,二人大年初三向内蒙古警方投案自首。(记者宫伟通讯员宋致强朱硕) (来源:北方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