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恋人争执女子挥刀怒刺男友 男子抢救无效死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1日10:38
  恋人间有了矛盾很正常,升级到暴力的程度可就不应该了。日前,因感情纠纷发生口角,女子愤怒中掏出随身携带的尖刀刺向男友,导致其死亡,该女子也因涉嫌杀人被刑事拘留。

  1月1日凌晨4时15分许,牡丹江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市第二人民医院保卫科工作人员报警,称二院急救车刚刚在柴市派出所辖区一居民楼内拉来一名受刀伤的男子,生命垂危。

  柴市派出所接到指令后,值班民警迅速赶到市第二人民医院,发现该男子已经死亡。经民警现场了解得知,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实施抢救时,现场还有一名女子,该女子也一同来到了医院。民警判断,此女子可能有重大嫌疑。

  当冯某被带到派出所时,承认了自己与王某有恋爱关系。但王某的死因是他长期受生活琐事困扰,产生精神压抑,继而自杀身亡。

  民警从固定证据入手,在省公安厅、市公安局刑事技术部门的指导、帮助下,通过尸检和反复研究勘查案发现场,鉴定为王某系他杀。

  民警在走访中了解到,冯某脾气比较暴躁,最近与王某因感情问题产生矛盾,多次扬言要教训王某,并称要让他后悔。经过近一个月审讯,冯某终于承认杀死男友王某的事实。

  原来,1月1日3时许,冯某在受害人王某的家里,因感情纠纷与王某发生争吵。愤怒中,冯某掏出随身携带的尖刀,向王某胸部、腹部连捅三刀,导致王某死亡。

  日前,犯罪嫌疑人冯某已被刑事拘留。牡丹江晨报魏丽霞王丹 (来源:东北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