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江西鹰潭选拔女干部 16名在市直单位任主要领导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21日11:33
  近年来,鹰潭市加大了对女干部的培养选拔力度,促使一批素质高、能力强的女干部脱颖而出,相继走上领导岗位。3年来,该市共培养选拔县级女干部53名,占总数的26.5%。目前,该市有16名女干部在市直单位担任主要领导职务,女领导干部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鹰潭市委、市政府完善妇女人才库制度,及时把符合条件的年轻女干部纳入后备干部队伍中,在女性比较集中的行业、部门和企事业单位,注重储备优秀女性人才。同时,对女干部加大培训力度,并有选择性地组织妇女干部外出学习考察、开阔视野,采取岗位交流的形式,让女干部在多个岗位得到锻炼。 (来源:《江西日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