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希腊移民爆发游行 抗议政府移民政策改革举措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2月21日11:32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伊朗新闻电视台(PressTV)2月21日报道,上百人在希腊首都雅典市中心举行游行活动,抗议政府正在考虑的移民与庇护政策改革。

  据悉,游行队伍由约500名移民和左翼分子组成。示威者在希腊市中心进行游行,穿过多条街道,并打出“让所有移民合法化”的标语。

  希腊政府不久前就移民政策提出了一项新建议,并认为此举能更好保障移民子女的权利,而且庇护程序将由平民决定而不是警察局决定。但是新提议同时规定,只有在父母双方都成为希腊居民5年后,在希腊出生的移民儿童才可以申请“希腊绿卡”。该方案一出,便遭到了希腊移民的反对,移民称这将使他们在希腊的处境更加艰难。

  据悉,目前在希腊有约100万人来自非欧盟国家,占希腊总人口的10%。 (来源:中国日报网任奇)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