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阿根廷对原产中国套装等展开反倾销调查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21日12:35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2月20日电(记者宋洁云冯俊扬)阿根廷工业和旅游部下属的工业、贸易和中小企业国务秘书处日前发表公告说,决定对中国向阿根廷出口的西服、套装和夹克展开反倾销调查。

  公告称,阿根廷反不正当竞争调查局根据阿根廷服装工业协会和几家服装企业提交的举报材料进行的调查证实,中国向阿根廷出口的男式和儿童西服、套装和夹克衫以低于在中国国内市场销售价向阿根廷市场倾销,严重挤占了阿根廷企业的市场份额。

  公告同时指出,根据初步调查结果,中国生产的西服和夹克向阿根廷的倾销幅度为561%。

  近年来,中阿双边贸易发展迅速,目前中国已成为阿根廷第二大贸易伙伴和最大农产品出口目的地。

  阿根廷国家统计局最新统计报告说,2009年中国和阿根廷的双边贸易额为88.29亿美元,和2008年相比下降了35.8%。分析人士普遍认为,金融危机的不利影响和阿根廷对进口产品采取限制措施是造成去年中阿双边贸易大幅下降的主要原因。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