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小虎队身价涨了广告多了 元宵晚会还要露把脸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2月21日12:50
  本报讯(记者何佳穗)如果有人要问虎年春晚谁最火,记者会毫不犹豫地回答:“小虎队!”在赵本山沦落为广告代言人,语言类节目水平明显下滑,大部分舞蹈节目没新意的情况下,小虎队的表现还算抢眼。而记者在“我最喜爱的春晚节目”调查中发现,小虎队以超过50万的得票,成为歌舞类节目中的第一名,远远超过了王菲的20多万。日前有消息称,有望拿走歌舞类一等奖的小虎队将再现央视元宵晚会。昨日记者致电小虎队,三人的经纪人异口同声地表示,必须等投票结果出来后才能决定是否上元宵晚会。至于再次亮相演唱的歌曲,三人表示慢歌是首选。

  火了:人气超了王菲

  据网络媒体调查,小虎队重聚春晚,收视率赶超王菲,支持率更是赵本山的两倍!近日有消息称,有望拿走歌舞类一等奖的小虎队将再现央视元宵晚会。昨日记者致电吴奇隆企宣主管林林,她表示:“大家还在耐心等待投票结果,如果获得歌舞表演类一等奖,那肯定会去。”陈志朋的经纪人威廉也称目前还未接到央视的通知,但“有将时间预留。”至于若上元宵晚会,会唱什么歌,林林说:“除夕夜小虎队演完节目后,春晚节目组的工作人员根据现场观众的反应以及网络投票,就说我们有望拿到一等奖,于是三人就聊到了这个事,奇隆当晚跟有朋、志朋商量得奖后元宵晚会唱什么,现场工作人员一致说想听《星光依旧灿烂》。不过三人都说,这首歌太哀伤,不想在欢庆团圆时把大家惹哭,所以会尽量避开忧伤歌曲的。”

  苏有朋的经纪人郝晓楠表示,慢歌是小虎队的首选,“快歌还需要排舞,时间来不及。”陈志朋的经纪人威廉也表示,慢歌是首选,但具体歌名“还要等投票结果出来后三人一起商量。”

  涨了:吴奇隆身价大升

  在去年的离婚事件中,吴奇隆重情重义的好男人形象深入人心,尤其受到众多广告商的热追,春晚后更是以高价码接下运动鞋新代言,可谓是身价暴涨,吴奇隆也被称为是借助春晚再度抬高身价的艺人之一。据了解,新年后开始的新一轮广告代言大战中,众多品牌都将小虎队作为广告代言的最佳人选。据悉,目前有家居服、休闲服饰、衬衫等广告代言纷纷向吴奇隆抛出橄榄枝,其代言价码也是水涨船高!而众多古装片导演也被他不凡的身手所震撼,向其发出邀约,将其作为打星的不二人选。

  散了:

  今年巡演无望

  昨日,有消息称小虎队有望像去年春晚舞台上蹿红的“纵贯线”一样,举行巡回演唱会,一起重温自己的青葱岁月。不过,有关复出巡演的邀约,小虎队拒绝了无数次,而最大的阻力来自于苏有朋。

  某演出商也称,小虎队中,陈志朋最想重组举行巡演,而吴奇隆也容易被说服,只有苏有朋比较难办。对此,昨日记者致电郝晓楠,其直言:“为了春晚,苏有朋在工作上做出了很大调整。今年巡演是不可能了,因为巡演至少需要一年,但今年苏有朋的工作全部排满了,完全没有档期。但是,如果有合适的活动,比如公益活动,三人会一起亮相。”

  而吴奇隆此前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说:“我们三个人现在在不同的经纪公司,重组或一起演出,都需要很繁琐的过程。目前来看,还没有这个可能。”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