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运大幕开启 > 2010年春运消息

南铁今日发送旅客近50万人刷新单日纪录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21日13:51
  人民网南昌2月21日电 (记者卞民德)今天是农历正月初八,南昌铁路局预计发送旅客49.5万人,再次刷新今年春运单日发送旅客纪录。

  今天,该局共开行临客71对,其中广深汕方向21对,沪杭温方向21对,北京方向1对,西南方向4对,管内临客24对。南昌火车站站预计发送旅客将增至12万人左右,较昨日新增1万人。客流主要集中在广州、深圳、汕头、上海、北京、温州和福州方向。

  今后三天,南昌站热门方向的列车分别是开往上海方向的D92、D96、K288、2208次列车;开往北京方向Z66和Z68次列车;开往广、深方向的列车有T171、K87、K1019和K115次列车;以及开往福州方向的K8716次列车。

  本次客流高峰预计将于2月26日(正月十三)结束,节后第二个高峰期将出现在3月初,主要原因是元宵节前后,返校学生客流的出现,届时由于学生客流的大量加入,南昌铁路局元宵节期间发送旅客数将一直保持在40万以上。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