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北京两公交车相撞22名乘客送医 2人骨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1日14:40
  今(21日)晨7时20分,一辆公交车在由西向东行驶至北京安家楼车站的进站过程中,由于跟车过近,与在站内停靠的另一辆公交车发生碰撞。两车内有就医要求的22名乘客被立即送到医院接受检查。经诊断,有2人骨折。

  记者在燕莎桥东南侧的安家楼公交车站旁看到,一辆事故公交车后挡风玻璃几乎全部破裂,车内已空无一人。随后,一辆拖车赶到现场将其拖走。现场附近一单位的保安说,事故发生在今晨7时20分左右,他听到“嘭”的一声巨响,回头便看见两辆公交车“吻”在一起,两辆车的前后挡风玻璃都被撞碎,玻璃散落一地。

  “幸好事故现场离医院不远,两辆车上的不少乘客都是被周围好心市民搀扶下车的。公交车司机似乎受了惊吓,一个劲打电话求助……”一位市民告诉记者,当时车上受伤的乘客不少,还有几名乘客因头部撞到车窗玻璃或者车坐椅扶手,造成头部、面部流血,需要紧急包扎清创。事故发生后,也有一些伤势不重的乘客没去医院,直接离开了事故现场。

  记者随后在武警北京总队医院看到,医院工作人员正在紧急为一些受伤乘客处理伤口。

  随后,公交公司相关负责人赶到医院,并开始统计受伤的乘客人数、姓名等信息。(记者陈坦)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