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节 > 2010年春节消息

北京龙潭庙会8天接待110万人次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21日15:01
  新华网北京2月21日专电(记者万一)第二十七届北京龙潭庙会20日落下帷幕。据统计,庙会8天共接待中外游客110万人次。农历大年初六当天迎来庙会客流量最高峰,达到20万人次,创造了龙潭庙会历年来单日的最高新纪录。

  “老标王”马喜军在庙会北区、东区、西区各有摊位,销售依旧火爆,平均每天销售额能达到10余万元,销售羊肉串6万余串。来自全国6省市的8支民间优秀花会表演队伍为游客带来丰富的花会表演。庙会期间各项非物质文化遗产演出共计50余场次,参演人数达200多名,观看表演的游人达70万人次。

  大年初六、初七两天刘老根大舞台旗下的安三与佟丹、程红和梁红两对二人转演员精彩献艺,吸引无数游人驻足观看。南区时传祥纪念馆及龙潭湖展厅举办的各类展览也备受青睐,共接待游客近12万人。首次开通的“龙潭庙会免费班车”既便捷又环保,共载游客5000人次。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