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节 > 2010年春节消息

芝加哥中文学校“年味”十足(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1日15:05

芝加哥中文学校春节联欢活动中,邀请张健安现场作画。(陈嘉倩摄)

  中新网2月21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成立三年余,已发展成两个校区的芝加哥中文学校,春节期间在华埠珍味佳餐厅举行首次春节联欢会,上百位家长师生欢聚一堂,包饺子、吃年菜、发红包,享受中国人过年浓浓的年味。

  活动首先邀请张健安老师现场挥毫作画,一支支祥虎、金龙、瑞蛇、熊猫跃然眼前。

  第一道年菜是品尝大家自己动手包的水饺,尽管水饺各种形状都有,但大家都吃的津津有味。在与会者享用其他年菜的同时,各项趣味活动同步登场,有中文学校小朋友的春节猜谜抢答,也有成人参与的竹管传珠接力等,现场充满欢声笑语,每位与会小朋友还拿到象征大吉大利的红包。

  芝加哥中文学校校长徐婕雯表示,该校除位于华埠亚珠街上的校区外,月前又增加了MalcolmXCollege校区。其中华埠校区于每周二、周五傍晚5时半到7时半,及周六中午12时45分到晚上6时半均有开课。MalcolmXCollege周六上午9时至晚上2时上课。(陈嘉倩)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