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服务侨商 青岛侨办召开“定向招商项目说明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1日14:35
  中新网2月21日电据青岛市侨办消息,为促进山东省青岛市工业调整振兴及现代服务业蓬勃发展,推动在青侨商事业上台阶、上水平,进一步做好为侨资企业服务、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工作,日前,青岛市侨办举办了“2010年定向招商项目说明会暨在青侨商创新创业发展座谈会”。

  会议邀请青岛市发改委副主任王奇、市经信委副巡视员朱祥庆向在青的30余位侨资企业负责人、侨资企业代表介绍了青岛市工业、现代服务业发展情况以及青岛市定向招商情况。

  围绕如何促进企业发展、如何推动青岛市的城市建设、经济发展等话题,参会侨资企业代表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会议气氛友好热烈,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取得了积极的成果。

  召开此次座谈会,是青岛市侨办贯彻落实“环湾保护、拥湾发展”战略,做好定向招商工作的具体举措。市侨办党组高度重视,会前与市发改委、经信委进行了沟通协商,对参会代表进行了认真筛选,对会议方案反复研究,多次召集有关人员研究落实会议准备情况。

  此次会议得到了与会人员的高度评价。市侨办计划2010年再次举办类似的座谈会,为青岛市的经济建设大局,为侨资企业的发展服好务、搭好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