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图:洛杉矶华埠小姐亮相金龙大游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1日15:01

  图为2010年度洛杉矶华埠小姐集体亮相金龙游行,为万炮齐鸣仪式助阵。中新社发张炜摄

  当地时间2月20日(正月初七),第111届金龙大游行在洛杉矶华埠举行,由罗省中华总商会主办的金龙大游行现已成为当地各族裔欢度中国传统春节的年度盛事,越来越多的非华裔人士参与游行,吸引了当地数万民众沿街观看。

  第111届金龙大游行在洛杉矶华埠举行,由罗省中华总商会主办的金龙大游行现已成为当地各族裔欢度中国传统春节的年度盛事,越来越多的非华裔人士参与游行,吸引了当地数万民众沿街观看。中新社发张炜摄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