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六旬老妇拜黄大仙求福反遇祸 香火溅眼里险变瞎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1日15:15

遭香火插伤眼老妇送院治理。(图片来源:香港大公报)

  中新网2月21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香港一名六旬妇20日到黄大仙庙拜神求福反遇祸,在上香时不慎被炉中香火溅中左眼受伤险烧盲,痛极大叫由职员报警,救护员送院救治。经检验后幸证实没有伤及眼球。

  倒楣妇人年约60岁,据悉原打算年初一到黄大仙庙上香,因估计人头涌涌相当挤迫易出事,于是改期20日初七“人日”好日子,才到场拜神祝愿,想不到也遇上一劫。

  20日晨8时许,女事主和家人一起到黄大仙庙拜神,在上香时不慎被香炉中其他香枝溅中左眼,痛得大声呼叫,亲友通知庙宇职员代为报警。

  救护员到场初步检查后再送院治理,相信只插中眼皮,没有伤及眼球,估计视力不受影响。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