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福建经济运行开局良好 1月GDP增长超12个百分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1日15:22
  中新社福州2月21日电(记者孙贤迅)记者21从此间政府部门获悉,福建经济运行开局良好、增长持续,今年1月份生产总值达714.51亿元人民币,增长12.7%,经济社会发展呈现持续向上的良好态势。

  根据经济运行开局情况,福建要求着力加强产业转型升级项目的协调调度,在战略性新兴产业上研究生成新项目;不误农时,抓好春季农业生产;开拓出口市场,在扩大市场份额中转变方式,在转变方式中扩大市场份额;集中力量推进对台先行先试,抓好重大对台交流合作活动。

  今年是实施“十一五”规划的最后一年,是全面落实国务院支持福建加快建设海峡西岸经济区《意见》、在新起点上加快建设海峡西岸经济区的关键一年,福建提出了GDP增长10.5%左右的预期目标。

  据分析,今年福建经济积极向好趋势显现,经济发展环境将好于去年。但是,经济回升的内在动力仍然不足,扩大需求存在较大制约,外部环境不确定因素很多,使福建经济发展仍面临十分复杂的形势。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