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阿根廷首都连遭暴雨致2人死 交通几乎瘫痪(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1日14:38

2月19日,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几名行人借助绳索涉水前行。

  中新网2月21日电 据外电报道,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及附近地区19日遭暴雨袭击,造成至少2人死亡,多个城区被淹,城市交通陷入瘫痪。布宜诺斯艾利斯市内阁主席拉雷塔20日表示,不排除首都地区发生洪水灾害的可能。

  据民防部门官员表示,2名男子在市区2个不同的城铁站触电身亡,导致2条铁路线运营中断。此外,暴雨造成布宜诺斯艾利斯的6条地铁线暂停运营,直到当晚才恢复部分运行。

  据统计,最近四天来布宜诺斯艾利斯的降水量已经达到了330毫米,该市历史上二月份的最高降水量为400毫米。19日,曾有90分钟降雨90毫米的记录。暴雨和积水造成进出布宜诺斯艾利斯的多条高速公路被封闭,大量的国际和国内航班延误,整座城市的地面和空中交通几乎完全瘫痪。

  阿根廷的2家电力公司出于安全考虑暂停了首都5个地区的电力供应,造成城区大面积停电。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