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湖北十堰市外侨办慰问海归高层人才和侨资企业家(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1日15:47



  中新网2月21日电 据十堰市外侨办消息,春节前夕,湖北省十堰市市外侨办主任王静率队走访慰问了十堰市部份海归高层人才、侨资侨属企业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并送上慰问金。

  王静来到十堰市太和医院看望了十堰市引进的首位海归博士后李东升教授,代表该市外侨办对李东升教授实验室近期顺利通过省级重点实验室验收和他本人荣获2009年十堰“车城英才奖”表示祝贺,同时,转达了湖北省外专局领导的亲切问候。

  王静还走访了十堰市重点侨资企业和昌置业有限公司和十堰市紫薇岛生态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详细询问了总经理吴龙圳先生和董事长陈恩生先生一年来企业的经营状况和未来发展情况。据悉,在去年的湖北省外侨办首次举行的重点联系单位授牌仪式上,这两家企业都被命名为侨资企业重点联系单位并参加了授牌仪式。

  王静又深入到部份侨眷家中,仔细询问他们的工作与生活情况,当侨眷接过慰问金时非常激动,一再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感谢市外侨办的热情帮助。

  多年以来,该市外侨办领导一直十分重视十堰市海归高层人才、侨资企业的发展情况,努力为他们营造良好的投资经营环境,并共同探讨促进十堰发展的良方与对策。王静在访问过程中向侨界人士表示:将一如既往的为海归、侨资和侨眷精心做好各项牵线搭桥工作、提供热情周到的跟踪服务,加大宣传力度,引进和帮助更多的海外华侨华人高层次专业人才来十堰创业。侨界知名人士们表示,一定不辜负党和政府的关怀,在各自岗位上建功立业。并利用海外关系的优势,多推介、多宣传十堰,为十堰的招商引智引资、经济社会发展和科技进步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