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节 > 2010年春节消息

中国大使出席美国大休斯敦地区侨社春节团拜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1日16:24
  中新网2月21日电 据中国外交部网站消息,2月20日,中国驻休斯敦总领事高燕平应邀出席在美国休斯敦中国人活动中心举行的大休斯敦地区侨社春节团拜会。30多家侨社负责人和休斯敦市市议员黄维雄及休斯敦市长安妮斯·帕克、得州联邦众议员艾尔·格林、希拉·杰克逊·李的代表等150多人到会。驻休斯敦总领馆周鼎副总领事和各部门负责人出席团拜会。

  高燕平代表总领馆向美国大休斯敦地区华侨华人致以新春佳节问候和祝福。她高度赞赏旅美华人华侨发奋图强、艰苦创业、服务社会的中华民族精神,充分肯定他们为美国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赞扬他们为促进侨社团结、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中美各领域交流合作作出的不懈努力,希望各侨社继续团结协作,相互支持,不断提升华人华侨的经济社会地位和影响力,共建繁荣和谐侨社,继续支持祖国的发展建设、和平统一大业和促进中美友好合作。

  来自两岸三地的美国大休斯敦地区各侨社负责人纷纷发言,畅谈2010年侨社工作规划和对中美友好关系的期盼,感谢中国总领馆长期以来对侨社工作的大力支持,对华人华侨的关爱,表示将继续为祖国的发展建设、中美友好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