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卫留成:国际旅游岛建设正视媒体和游客“挑刺”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21日16:19
  人民网海口2月21日电(记者陈伟光)再过27天,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的“开场锣鼓”——博鳌国际旅游论坛将举行。2月21日上午,海南省委省政府召开博鳌国际旅游论坛筹备工作会议,海南省委书记卫留成出席会议并讲话。在谈到论坛筹备当中的一些细节问题时,卫留成脱稿强调指出,要十分重视正确的舆论引导,善待媒体,重视媒体和游客的意见和看法,改进国际旅游岛建设的各项工作。

  卫留成说,国际旅游岛建设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各项工作还刚刚起步,海南现实发展水平与人们的期待尚有较大距离,这个时候难免会有媒体和游客给海南国际旅游岛“挑刺”,一些报道和看法还可能非常刺耳。对此,我们要正视,而不是害怕和逃避,一方面要主动沟通和解释,一方面要积极采纳建设性意见和建议,眼下能够做的要加紧去做,让人们尽快看到我们旅游环境的改善。

  卫留成说,今年春节前后,省内外的一些媒体报道了国际旅游岛建设过程中暴露出来的一些问题和毛病,比如对海口五公祠、海瑞墓、骑楼老街等景点设施以及三亚凤凰机场和酒店服务质量的不满和指责等,一些游客利用互联网对海南的旅游提出了很多批评。卫留成说,网民对这些事情的看法不一定全对,但肯定是出于对海南的爱护和期待,初衷是好的。他希望有关城市和部门要重视媒体和游客的声音,要把社会各界对国际旅游岛建设的要求作为改进工作的动力。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