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浙江台州市天台县三合镇5名儿童集体失踪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1日17:31
  中新网台州2月21日电(柴燕菲丁必裕)2月21日,浙江省台州市天台县三合镇下路王村蔡修明、蔡修通兄弟合住的小院子里,人来人往络绎不绝,大家都在想方设法帮助他们寻找集体失踪的5个孩子。

  蔡修明有3兄弟,他是老大。2月18日下午,集体失踪的5名儿童中,最小的是他7周岁的儿子蔡松涛,其他4个是他弟弟蔡修通的孩子,他们是13岁的蔡康妮、12岁的蔡亚妮、10岁的蔡丹妮、9岁的蔡斌彬。除蔡亚妮在天台三合中学读初一外,其他4个孩子均随父母在甘肃上学,这次是春节回家过年。

  目前,该县县委领导、县公安局领导赶到当地,要求全力寻找。同时也希望知情读者尽快提供线索。

  据5名儿童奶奶介绍,2月18日下午2时左右,孩子与奶奶打了一声招呼,就出去玩了。过了一小时左右,还不见他们回来,奶奶有点着急,就发动亲戚朋友寻找,并向蔡亚妮的老师、同学和面包车司乘人员打听他们的行踪,均无结果。

  当晚7时07分,蔡松涛的舅舅向天台县警方报警。此后,天台县电视台滚动播出寻人启事,家人和警方也在各个路口张贴寻人启事,遍寻未果。

  三合镇党委政府领导得知消息后,发动全镇干群协助寻找。

  该县公安局迅速抽调力量组成走访调查组、案件侦破组、维稳工作组、舆情引导组,全警动员,全力以赴,全力查找失踪儿童。

  20日晚上6时30分,天台县公安局召开媒体通气会,请新闻界帮助寻找这5名孩子。目前,浙江省市县电视台、报社的记者也赶往下路王村,尽媒体的力量帮助寻找失踪儿童,网友网上发贴寻求帮助,各大论坛和微博大量转载了这个消息,全国网友也加入了寻找他们的行列。

  警方希望有看到这5个孩子的知情者尽快与警方联系,并列出了他们的主要特征。

  蔡康妮:女,13岁,身高1.5米左右,马尾辫。上身穿红色羽绒服(有蓝白相间的色块),下身穿黑色牛仔裤;

  蔡亚妮:女,12岁,身高1.47米,马尾辫。上身穿黑色带帽滑雪衫,下身穿蓝色牛仔裤;

  蔡丹妮:女,10岁,身高1.25米,学生发型。上身穿黑色带帽卫生衣,衣领处有黑白条,内穿红色毛线衣,下身穿蓝色牛仔裤;

  蔡彬斌:男,9岁,身高1.3米,平头。上身穿黑色衣服,下身穿蓝色牛仔裤;

  蔡松涛:男,7岁,身高1.25米,平头。上身穿黑色羽绒服,下身穿蓝色牛仔裤。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