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启示录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21日17:44
  新华网北京2月21日电(记者 李斌、赵超、贾楠)“养一头种猪,国家给100元补助。银行还给我们贷款。”去年至今,河北省滦平县养猪专业户李连生虽然遇到一些困难,但最终都顺利化解,“国家应对金融危机的举措实实在在,连我们一个小小的养殖场都能感受到。”

  “应对金融危机的举措实实在在”--这位普通养猪专业户说出了无数人的心声:2008年下半年以来,面对国际金融危机的严重冲击,党中央、国务院果断决策、从容应对,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坚定信心、迎难而上,率先实现经济形势总体回升向好。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