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吉林:城市污水处理项目6月底前全部完工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21日17:47
  新华网长春2月21日电(记者王猛)记者从吉林省环保厅了解到,今年是“十一五”规划的最后一年,吉林省所有城市污水处理项目将在今年6月底前全部完工,并投入试运行。

  据悉,2009年吉林省重点流域水污染的防治成效明显。列入吉林省松花江污染治理规划的86个项目,已经完工66个,其中47个重点工业企业污染治理项目基本完成。此外,26个辽河流域规划项目已经完成14个。监测显示,目前松花江流域水质不断改善,出省界断面稳定保持国家规定的Ⅲ类水质;支流牡丹江水质有所改善,洮儿河、饮马河、辉发河水质保持稳定;17个主要城镇饮用水源水质符合国家标准。

  吉林省环保厅相关负责人表示,松花江规划项目虽然取得了较快进展,但仍有20个项目在建,而辽河规划项目完成率只有53.8%。规划项目建设是今年规划实施的重点,松花江和辽河规划的所有工业污染治理项目,将于今年4月底前全部完工;松花江流域规划的区域污染防治项目,将于10月底前全部完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