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运大幕开启 > 2010年春运消息

新疆硬卧吃紧硬座有余 购票可多手准备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21日17:52
  新华网乌鲁木齐2月21日电(王艳红、马少宾)春节长假过后,铁路将同时迎来学生流、务工流、探亲流和商务流,客流将高度叠加,加之学生票已经提前向学生销售至3月10日,使得节后的多次出疆列车的硬卧票额吃紧。铁路部门提醒,为不耽误行程,旅客购票可多手准备。

  记者21日从铁路部门了解到,虽然节后10日内前往上海、北京、汉口、成都、重庆、西安、济南等方向的硬卧车票已售空,但硬座车票除北京、汉口外,均有余票发售,各次列车的软卧票额也较充裕。

  为应对节后客流高峰,乌鲁木齐铁路局将加开至喀什、兰州、西安方向临客。2月23日、25日,乌鲁木齐至喀什加开L9756/7次临客,乌鲁木齐站开车时间为15:35;2月25日、27日喀什至乌鲁木齐加开L9758/5次临客。此趟临客主要是为满足南疆学生返校的乘车需求。2月23日、25日、27日,3月1日、3日、4日、5日、7日、8日、9日、11日、12日乌鲁木齐至兰州加开L670次临客,乌鲁木齐站的开车时间为7:03;2月28日、3月4日、8日、12日乌鲁木齐至西安加开L630次临客,乌鲁木齐站的开车时间为18:57。旅客均可提前10天到售票窗口和乌鲁木齐市内的售票处购票。

  铁路部门提醒,在车票紧张的情况下,普通旅客购票时可多样选择,不要紧盯列车车次和卧铺票席,特快列车没有票时,可改乘慢车;硬卧票没有时可购买硬座票,或者调整乘车日期;买不到图定列车车票时,可考虑加开的临时旅客列车。此外,各次列车均有大量的无座席车票。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