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秘鲁华侨华人喜迎“四海同春”艺术团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21日20:54
  新华网利马2月20日电(记者张国英 报道员黎群)在结束了对巴拿马的慰侨演出后,“文化中国·四海同春”2010年赴南美洲艺术团20日抵达秘鲁首都利马,受到当地华侨华人的热烈欢迎。

  秘鲁当地最大的华侨组织中华通惠总局与中国驻秘鲁使馆密切合作,组成筹备活动委员会。连日来,秘鲁最大的中文报纸《秘华商报》一直在头版刊登艺术团演出通告。

  《秘华商报》演出通告发出后,在中华通惠总局分票点就有侨胞排队领票,1000多张票很快分发告罄,至今仍有不少侨胞到报社询问,希望能得到演出票。

  艺术团团长、中国国务院侨办副主任马儒沛在机场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文化中国·四海同春”是国务院侨办和中国海外交流协会联合精心打造、为侨胞服务的对外文化品牌,目的是通过这个活动来满足广大海外侨胞对中华文化的精神需求,同时也借这个机会与海外侨胞分享欢乐祥和的春节气氛。他希望“文化中国·四海同春”艺术团能够通过艺术家的精湛表演起到“暖侨心、聚侨力、鼓侨劲”的作用。

  “文化中国·四海同春”艺术团在秘鲁的文化之旅将持续4天。根据计划,艺术团将于22日晚在秘日大剧院举行盛大演出。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